Insert title here
直通车用户登录    高校读者登录
首頁 | 高級檢索 | 瀏覽 | 索引 | 我的收藏 | 用户反饋 | 成員概覽 | 建庫實錄 | 學海導航 | 幫助
 
 

热烈祝贺“学苑汲古”主页新版启用

    “高校古文献资源库”作为CALIS三期建设子项目自2010年12月底正式立项以来,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经过24个参建馆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和共同努力,目前已拥有书目记录60多万条、书影20余万幅、电子图书近10万册,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中文古文献资源库之一。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师生和全社会,方便用户的检索和浏览,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互动,现启用新的发布系统主页,欢迎广大用户使用并提出批评建议。

    新版“学苑汲古——高校古文献资源库”取消了原来的登录界面,直接以简单检索页面作为主页,并且在主页右方增加了“通知通告”、“相关链接”等版面内容;主页下方还有资源库的使用说明和开展古文献传递试验的相关说明,请注意参阅。

    主页上方在原来的“检索”、“浏览”、“索引”之外,新增加了“用户反馈”、“建库实录”、“学海导航”等栏目。“用户反馈”为CALIS成员馆所属高校师生反馈相关信息而设;“建库实录”反映本资源库建设的基本情况;“学海导航”提供相关各类网站的链接。希望这些栏目内容的设置能够确实提高本资源库的质量和使用价值。

 
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(CALIS)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1996-2010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