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ert title here
直通车用户登录    高校读者登录
首頁 | 高級檢索 | 瀏覽 | 索引 | 我的收藏 | 用户反饋 | 成員概覽 | 建庫實錄 | 學海導航 | 幫助
高校古文献資源庫读者检索系统
无标题文档

 

澳門大學圖書館簡介

 

澳門大學圖書館為澳門規模最大的圖書館,目前的館藏包括四十多萬冊圖書、約四千種期刊。古籍約六千多種一萬三千多冊,其中有三套明版古籍已入選第二批《國家珍貴古籍名錄》。本館擁有較為全面的電子資訊網絡服務,可為讀者提供三萬五千種電子期刊、約三十萬五千冊電子圖書及一百九十個線上電子資料庫。

     為了進一步保存和利用古籍資料,本館近年加強了對古籍的整理研究工作,同時,為了迎接數字化時代及達致資源共享的目的,本館特意開發了「澳門大學圖書館古籍影像系統」,供讀者在網上查閱。

澳門大學圖書館將不斷引入國內外的新技術,優質的管理與服務。圖書館向讀者提供教學資源與服務,以達致大學教育目標;協助教師獨立研究,指導學生如何學習,進而使他們的科研及學習更有效率及成就。

 

澳門大學圖書館古籍影像系統鏈接: https://library.umac.mo/html/E_RESOURCES/rarebook/index.html

聯繫方式:

電話: (853) 83978191 (853) 83978170

傳真: (853) 83978198

電郵: lib_ref@umac.mo

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(CALIS)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1996-2010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